Foremost是一家针对目的港清关领域的政府服务提供商。除了与各国政府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,作为货物出口环节的政府代理监管机构,我们还在不断寻求进步和突破,并努力为出口商,贸易商和物流运输企业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。

对于贸易商而言,最重要的是产品是否能够顺利出口并完成目的港清关。所以,我们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政府资源优势,完成了大部分国家要求的出口认证和目的港清关项目的整合和优化,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专业和便捷的贸易清关服务。

目前,我们主要提供非洲国家的电子货物跟踪单签证服务,服务涉及的国家如下:

ECTN/CTN/BESC:中非共和国,几内亚,几内亚比绍,赤道几内亚,马里,尼日尔,布隆迪,乍得,贝宁,多哥,喀麦隆,刚果布,布基纳法索,塞内加尔,利比亚

BSC:科特迪瓦,马达加斯加

CNCA:安哥拉

FERI:刚果金

BIC/BIETC:加蓬

ASHI : 加纳

ACD/ENS : 马达加斯加,塞拉利昂,几内亚,尼日利亚

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和专注的服务,助力国际贸易的可持续发展,持续且不断的为市场创造更多的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