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ECTN/BESC

      根据非洲国家在2010年开始的商品在非洲各个地区规定的执行情况,必须装运CTN NO。之前提出,并注明货物追踪单号(CTN NO)在提单和舱单的法案,或船公司可能不会导致签发的正本法案,目的港将无法清关和高额的罚款产生的政府。

电子货物跟踪单贸易服务

欢迎来到 FOREMOST

关于企业

FOREMOST国际集团,代表非洲托运人委员会,运输部,商业或金融部门或任何其他使用电子货物跟踪单说明(E.C.T.N.)或提前装运信息(A.S.H.I.)的外国机构。

ECTN(电子货物跟踪单)是在装货港口装运时签发的一种官方海运文件,以下目的地国家政府及海关强制要求办理:

布隆迪 – 中非共和国 – 乍得 – 加纳 – 几内亚(科纳克里) – 几内亚比绍 – 利比亚 – 马里 – 尼日尔 -塞内加尔 – 多哥 – 安哥拉 – 加蓬 – 刚果金 – 科特迪瓦 – 马达加斯加 – 尼日利亚 – 贝宁 – 喀麦隆 – 赤道几内亚 – 布基纳法索 – 刚果布 – 塞拉利昂 – 肯尼亚 – 莫桑比克 – 坦桑尼亚.

针对贸易中的货物,发货人,收货人,船舶和装卸货港等,ECTN / BESC提供关于货物运输到目的地国家各环节的可靠信息,涵盖并且满足了贸易环节的各项监管和统计,同时有助于远洋运输的安全。

FOREMOST官方网站为所有发货人提供了一个ECTN / BESC的咨询和办理平台,并提供在线注册,申请和预付款的功能。所有注册用户将能够管理其电子账号并申办ECTN / BESC。

不仅如此,FOREMOST官方网站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的电子货物跟踪单办理平台,可以通过此平台申请和办理所有非洲国家强制要求的ECTN(BESC)&ACD/ENS.